夜歌缥渺

我的舰队终将遮天蔽日,无论天上有多少个太阳

我叫奥恩,一位隐居在弗雷尔卓德的半神,我意外卷入了联盟的斗争,但我不愿意伤害别人,我会用自己锻造的装备为队友遮风挡雨,直到有一天,一位奇怪的,穿着白色衣服的召唤师找到我,他对我说:“走,去发育” ​


《荤羊羊》

别看我只是一只羊

鳄鱼因为我变得更香

ad因为我变得更慌

艾克因为我变得柔软

别看我只是一只羊

羊儿的肉身难以想象

伤害再高热晒一样上头

每天都追赶

有什么难题去牵绊

我都不会去心伤

有什么危险在我

面前也不会去慌乱

就算有四人把我追捕

也当作游戏一场

在什么时间都爱发育

笑容都会飞翔

就算会摔倒站得起来

永远不会沮丧

在所有天气

拥有叫人离谱的力量

虽然我只是羊


theshy的奥恩一到店,所有喝酒的人便都看着他笑,有的叫道,“羞男,你又被对面艾克抓死了!”他不回答,对柜里说,“来个蓝水晶,要一个小日炎。”便排出九文大钱。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,“你一定又不把对面上单当人了!”theshy睁大眼睛说,“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……”“什么清白?我亲眼见你一个人扛着五个打,追着打。”theshy便涨红了脸,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,争辩道,“发育不能算单杀……发育!……上单的事,能算单杀么?”接连便是难懂的话,什么“我不自信”,什么“泉水发育”之类,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: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《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》

《这就是bp?》

《因为太怕痛就把对面全杀了》

《与膝盖比肩的约德尔人》

《压就硬压》

《这就是ig吗》

《我就站着,你打的死我算我输》

《设计师该削谁懂吧》

《羞羊羊的反围剿》

《说好你们4个爱我》

《基地的诱惑》

《这就是汗子哥的心路历程》

《羊村恶霸的群羊效应》

《别看我只是只羊》


其他选手上头失误:买了吧?太菜了

IG选手上头失误:又开始了。对劲了

其他选手打的好:666666。永远滴神

IG选手打的好:?????离谱


虚假的刺客:脆弱的身板,以小刀作为武器,隐藏于黑暗中,只敢冲出来打ADC一套技能就跑。

真正的刺客:伟岸的身躯,手握重锤,顶着对面五个人的火力冲上去一锤敲碎对面ADC的脑阔。


第二把

教练:这把我们玩poke流大家都有什么poke技能?

leyan:我有Q

puff:我也有Q

肉鸡:我有EQ

ts:我有r

ps:这拿大招打poke就离谱


《摇摆》

《回合制上单》

《这个肉鸡很强却过分谨慎》

《乐乐乐乐乐》

《ad抗塔》

《大乱斗》

《似曾相识》


‍‍赛后采访Leyan:

队友都在打团你咋自个儿还在A水晶!?

Leyan:

这是比赛不是大乱斗啊,

我要是不早早推掉水晶,

大哥们能在对面高地跳广场舞![喜极而泣]



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theshy玩刺客上单会单杀会切ad,不知道玩肉也会。我们bp就设计了对面,拿了两个刺客切后排,叫我们的AD呆在塔后面补兵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补兵了。我就在野区布视野,刷野,到大龙坑,要打团。我叫AD,没有应,去F6处看,只见羽毛撒得一地,没有我们的AD了。


‍‍

最想一波的队伍×

最想下班的队伍×

最想下班的leyan√



以上皆来源于网络(哔哩哔哩,微博等带文豪的骚话总是让我惊讶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自己的吐槽:这尼玛别人比赛有优势是滚雪球,ig有优势就开始打雪仗了啊(跪)能不能在被一波的时候考虑一下我们的心脏啊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夜歌缥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