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歌缥渺

我的舰队终将遮天蔽日,无论天上有多少个太阳

《马哥日记》

3.31 星期二 雨

20:00   今天队友好猛

20:10   是错觉


杰克,你不在,老宋都敢拿五杀了。


iG,一个你永远都看不懂的战队。

EDG是莫名其妙从优势打成劣势,iG是莫名其妙从劣势打成优势,淀粉实名羡慕極粉。

你不认真看你都不知道怎么翻盘的,就算你认真看了你也不知道怎么翻盘的[笑哭][笑哭]


前排出售:

1.EDG的暖心棺材,让您在冷漠的比赛中感受一丝温暖;

2.IG的超管用速效救心丸和瑜伽垫,为您仰卧起坐的安全保驾护航;

3.RNG的温馨澡盆,前辈留下的爱心澡盆,让您自信满满;

4.FPX的RAP录音,让您在惊魂不定的夜晚也能安然入睡。


ig粉丝的日常:

有比赛啊,瑜伽垫(仰卧起坐用),速效救心丸

开局劣势:

啊,劣势啊,先吃一颗救心丸续续

大劣:啊,瑜伽垫铺好了

突然反转:

捏着药片的手停了下来

推家:

拿出键盘缓缓打出问号


the shy :杰阔,你不在,现在都是我抗塔了


shy哥日记

2020.3.31 

开门被单杀,反向3-0,对面上单喜欢我[呲牙]哈哈哈哈哈哈[呲牙] 然后打着打着我们经济领先五千了,打着打着对手团灭了[呲牙]没有抢到rookie的五杀,呜呜呜呜[大哭]


第二局


本以为第二局ig拿宝石是为了不让队友回泉水,结束了才知道ig拿宝石果然是为了不让队友回泉水[doge]


《马哥日记》

3.31 星期二 

乐芙兰

打个屁

rookie:乐言你听我说,你上去整个回旋踢,这把MVP就是你的[妙啊]


本场大乱斗战况

theshy:送送送送送

leyan:乐乐乐乐乐

rookie:秒秒秒秒秒

southwind:奶奶奶奶奶

puff:奶奶奶奶奶

omg,解说,观众:?????


TS: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,我只是觉得他们吵闹


这把:

乐言(到处跑):看腿吗看腿吗?

肉鸡:肉鸡玩妖姬……就是C。

泡芙:我觉得我也有36E

南风:放P,明明有一半是我奶的。

TS(上火):哈?我零杠四,什么时候?


之所以把EDG和IG的比赛放在一起是为了均衡一下比赛时间[妙啊]



虚假的大哥:华丽的巨剑,霸气的双翼,浑身浴血的肌肉

真实的大哥:细长的法杖,魅惑的眼神,纤细的腰肢



设计师:你好你好,鳄鱼先生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。

3-0鳄鱼: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

设计师:我们是设计师,我们不会怕。

鳄鱼:我刚刚被0-3奥恩追着打

设计师:奥恩是哪个玩家

鳄鱼:不是玩家,是峡谷里的英雄

设计师:塞恩(画)

鳄鱼:不是这个,他不会开车的。

设计师:VN(画)

鳄鱼:不是这个,他是近战,会叫的。

设计师:瑞文(画)

鳄鱼:这......

另一个设计师:(诺手神王皮肤)会叫

鳄鱼:奥恩啊,那个拿着锤子会叫羊的团战英雄啊

设计师:我明白了您请说。

鳄鱼:我明明3-0,出了破财黑切,他拿着锤子一边喷火一边追着我打,我还被杀了。我还叫了皇子,他叫了妮蔻,手起刀落我就像猪.....

设计师:噗(憋笑)

鳄鱼:你笑什么?

设计师:我想起高兴的事

鳄鱼:什么高兴的事?

设计师:奥恩我削过了。

另一个设计师:噗(憋笑)

鳄鱼:你又笑什么?

设计师:我也想起高兴的事。

鳄鱼:什么?

设计师:奥恩我也削过了。

鳄鱼:你们削的是同一个英雄?

设计师:点头憋笑

鳄鱼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。

设计师:对对,哈哈哈

鳄鱼:喂!

设计师:我们说回刚刚的事,那个奥恩厉害吗?

鳄鱼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他就是那种放技能有易损,打我贼痛那种。

设计师:哈哈哈

鳄鱼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。

设计师:破败加强了。

鳄鱼:你明明在笑我,一直没停过。

设计师:鳄鱼先生,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设计师:不如这样鳄鱼先生,你回去我们再调整一下,一有进展立刻回复你。

鳄鱼:好好好,赶紧把打装备易损移除。(关门)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曾经相信科学知道我遇到了管泽元 我以为读透管理学结果遇到了ig[跪了]


采访:

rookie:当我们队友死了一个,我们会判断是卖,还是打,然后我和the shy沟通的多,我们决定…嘿嘿嘿嘿,就一般都会…虽然有时候判断失误,但我们还是会嘿嘿嘿嘿……

解说:嘿嘿嘿嘿我们懂我们都懂~~队友死了,得报复

rookie:嘿嘿嘿嘿嘿嘿

所以就是,我们永远选择冲上去


今日播报

《离谱》

《莫名其妙》

《泉水指挥官》

《献祭》

《报复》

《五杀》

《TP的正确使用方法》

《膨胀的多兰剑》

《冷少秀了》

《都想秀》

《0/4打的像4/0》

《知识盲区》

《面对面快传》

《奶凶奶凶》

《乐乐乐乐乐乐》

《官方》







我至今仍不知道shy哥e闪冲上去是想帮rookie留人还是想抢五杀,不过最后他撞墙了(摊手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夜歌缥渺 | Powered by LOFTER